楊又穎告別式 好友大鶴淚崩:她的夢想還沒完成...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21日吸氦氣輕生,送醫後不治的消息,引發全台軒然大波。25日上午8時家屬舉辦家祭,並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許多藝人都來弔唁,現場也湧入百名粉絲,「大學生」好友大鶴也特地到場,在旁頻頻拭淚,且一直待到幾乎所有人都快離場他才離開。

▲楊又穎的好友大鶴。(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鶴受訪表示,與楊又穎認識約4年,輕生前4天還約要見面,想允諾曾說過要送他手錶的事情,但因當天兩人時間兜不攏而作罷,沒想到已再也沒機會。大鶴透露,很久前楊又穎就說要送他手錶,不過都沒下文,而這回特地想約見面,可能是完成對週邊所有人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鶴一直待在場邊,直到最後才離去。(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鶴坦言,近半年來楊又穎常跟他訴說遭到網路不實言論的批評,一直都有想不開的念頭,但沒想到這件事竟會成真。他感傷地說,「她的夢想還沒完成......。」他透露,楊又穎最大的願望就是想結婚,「但今天來這卻不是參加她的婚禮......。」

而楊又穎其實也早就有想離開演藝圈的念頭,甚至在上個月還跟大鶴聊過合夥開服飾店的想法,甚至她還曾去應徵行銷部門的工作,無奈卻走不出自己的那道關卡。大鶴哽咽地說,希望楊又穎的事件,即使只能對社會有一點小小的改變也好,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