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海邊曬6月肚 四肢超細、Q乳大放送根本辣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舒語因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暴紅,2015年3月中旬無預警宣布帶球閃婚,給了身邊親友和粉絲一個大驚喜。近日她和圈外老公吳則蒲到峇里島度假,大方換上比基尼秀出裝著寶寶「多多」的孕肚,以及罩杯升級的「傲人」上圍,且四肢依舊纖細讓不少人直喊「根本還是辣妹啊!」

▲▼林舒語懷孕前後體型差距不大,換上比基尼依舊火辣,讓網友驚呼連連,上圖為懷孕前。(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和老公吳則蒲一起前往峇里島度假後,接連幾天都不忘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動態,24日還大方PO出比基尼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她已經懷孕約6個月,除了肚子明顯隆起、上圍升級,四肢幾乎和產前一樣纖瘦,就連腰圍看起來都沒有太大改變,膚況也維持得非常好,讓許多網友看完狂讚「肚子遮起來或是拍背影,妳根本就還是個辣妹啊!」

此外,林舒語還在網友發現前,先在臉書留言說明,肚子上一條黑影不是「肚毛」而是母子線,生產完就會自動消失了。而她除了比基尼照性感吸睛,母子線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