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睡過100位辣妹 英國「無屌男」坦言:我說謊

▲「無雞男」華德坦言,對說謊的生活感到厭倦。(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40歲的男子華德(Andrew Wardle) 女人緣極佳,稱自己曾與100位女性上過床,但其實他天生只有睪丸,沒有陰莖。終於,他在2013年時,決定向大家說出事實,近日也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自己「對說謊的生活感到厭倦。」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華德表示,他曾經很介意自己天生沒有陰莖,不敢對身邊的好友說出事實,甚至也沒勇氣對交往四年之久的女朋友費德拉(Fedra)坦白。因為他曾經對初戀女友說出真相,結果對方卻朝他臉上揍了一拳,然後就離開了。不過,後來女友費德拉得知實情後,依然陪著華德勇敢面對,且支持他。而華德也坦言「對說謊的生活感到相當厭倦」,決定不再逃避。

華德從出生開始就沒有陰莖,膀胱又長在體外,平均每2000萬人才會有一個這樣的案例。而當時只有17歲的生母無法接受,所以將他送人。很幸運的,他被一對有愛心的夫婦收養,動了15次手術,順利的把膀胱放回體內。2013年夏天,華德也接受了醫生利用皮膚手臂替他打造了人工陰莖的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