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最不想和哪種男人約會?「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位摩登女性,妳最不想和哪種職業背景的男人約會呢?日本女性網站「My Navi Woman」在3月份進行一項調查,並訪問了206位介於22~34歲的女性,儘管樣本數不多,結果卻是讓人訝異不已。

日本,櫻花妹,約會,職業,服務生,醫生,髮型師

▲甜美的櫻花妹,最不想要和哪種男人交往呢?(圖/翻攝網路)

「My Navi Woman」的調查顯示,排名第一的是餐廳服務員,因為這些人工時長、收入低,而且大多喜歡喝酒;並列第二的是醫生和髮型師,前者工作繁忙,上班的時間又不固定,後者則須耗費大量時間進行社交,而且髮型師注重細節,恐會對太太的樣貌多加挑剔。

排名第四的是教師,女生認為這類人太講邏輯,而且自視甚高;排名第五的是生意人,這些人有望快速累積財富,但一旦失敗,身家恐怕會一無所有,再來這些人平常也相當忙碌,自然沒有時間和另一半約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