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拳擊/拳王不孤單 粉絲糾團陪晨跑

帕奎奧出門晨跑總有大批粉絲追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帕奎奧(Manny Pacquiao)拳王魅力難擋,連出門晨跑都有粉絲糾團一同陪練,甚至有人帶著小孩與寵物一同陪跑。

孤獨的晨跑身影,是拳擊電影喜歡塑造的王者印象,不過帕奎奧不是如此,且陪跑人數還有增加的趨勢,透過網路傳遞消息,前來朝聖的粉絲不斷增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帕奎奧在洛杉磯訓練,這些支持者以菲裔美國人為主,能在異鄉見到祖國的英雄人物,讓他們相當開心,紛紛穿上有加油標語的T恤前來。

「我們要展現對他的支持。」住在LA的45歲建築工艾洛攸(Nathaniel Arroyo)表示,「不光是買他的T恤,還特地起個大早來到這裡,讓他看到你,然後跟在他身後跑一段路。」

帕奎奧的體能教練佛登(Justin Fortune)對此現像不鼓勵也不阻止,「事實上,希望人越少越好,但他不會拒絕,他也需要從他們身上獲得力量,他很受歡迎,所以他是不會拒絕他們的。」

「我知道他們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們!」帕奎奧說,有時候希望有這麼多人支持是很困難的,「但是這些人喜愛我,我也愛他們。」

雖然和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世紀大戰合約還未簽定,但訓練已如火如荼展開,佛登正逐漸加重訓練菜單,「他當然想贏梅威瑟,但這小子還沒輸過,要贏不容易,他也知道必須從訓練中增加自己的本錢。」

世紀之戰的宣傳海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拳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