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淚崩:永遠忘不了楊又穎跟我說過的話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21日卻吸氦氣輕生,送醫後不治的消息,引發全台軒然大波。25日上午8時家屬舉辦家祭,並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許多藝人都來弔唁,現場也湧入百名粉絲,把她視為自己「妹妹」的郭彥甫也特地抽空到台中來送她最後一程。

▲郭彥甫送楊又穎最後一程。(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彥甫表示,「我永遠忘不了她跟我說過得話,她問我『下次還是不是她(來錄影)』,她是個很有企圖心的女藝人。」也坦言「最不負責任的就是鄉民」,尤其是該事件上的相關霸凌者,都會受到莫大的心理譴責,「這行的心理素質,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談到心愛的「妹妹」忍不住淚崩。(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彥甫稱讚楊又穎的表示跟自律性高,相當遺憾發生這種事,也期許不要再有下一次發生。隨後提到楊又穎的爸爸曾到錄影現場,父女倆展現令人稱羨的親情,郭彥甫一想起此事立刻淚崩,哽咽地說:「全場的人都看得出她爸爸對她的疼愛,我們製作單位也覺得要更加照顧她。」孰料她最後竟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令人遺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