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奧勒岡「髒水」釀啤酒 業者:反應好了話會量產

▲啤酒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污水處理公司準備和釀酒業者合作,推出以污水為水源的精釀啤酒。目前,這項計劃已經獲得奧勒岡州主管單位核准,不過當地居民似乎不太買帳,有人質疑「味道和口感會好嗎?」。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為了讓大眾了解所有的水都可以再利用,污水處理公司(Clean Water Services)把污水處理乾淨後,交給小型釀酒業者使用,預計將製造5到10桶啤酒,這批產品不會公開販賣,只會在品酒會上讓民眾試喝。污水處理公司表示,如果反應不錯,不排除大量釀造。

此外,污水處理公司提交了50頁的計劃書,不但獲得奧勒岡州環境品質委員會核准,也得到奧勒岡州釀酒業公會、釀酒協會的支持。計劃書中提到,污水經過處理後符合高標準品質,對人體健康造成威脅的風險極低;回收水具有再利用的價值,也不至於對公共衛生造成負面影響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