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做到月底…護理師LINE回笑臉遭解雇 診所判賠38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中指會不會挨告XD~

▲遭解雇LINE笑臉給主管,護理師獲賠38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LINE上面回覆「笑臉」是不是表示同意?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的人事主管,在LINE上面通知員工「做到月底」,員工回覆笑臉,事後提告認為她跟診所簽約2年,但合約未滿就被解雇,一審法官認為回覆笑臉不代表同意,判診所須賠償員工合約內的剩餘薪水38萬元。

這名許姓女護理師指控,醫美診所在合約期滿前將她解雇,提告要求診所給付違約金,但診所人事主管認為,許女在LINE上面回傳笑臉,顯然同意離職拒付。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不過,法官認為,傳笑臉不代表同意,認定診所違約,必須賠償員工剩餘合約內每月3萬5千元的薪水,11個月總共38萬。對此律師表示,其實許姓員工先前就口頭請辭,主管才會發簡訊通知她做到月底,只是證據保留不全,決定提起上訴。

這家位在台北市東區的醫美診所隱身在大樓內,沒有顯眼的招牌,作風低調,據說只做熟客,進門後一整排議長、民代的賀聯相當醒目,桌上擺放的介紹卡,上頭的診所名稱與之前曾傳出病患要不到病例資料的診所同名,但負責人不願回應相關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