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路見可憐小狗 送醫見「滿肚蟲蟲」直接收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因「口袋掏出200塊」事件暴紅,還有「最紅星二代」的封號。19歲的她除了活躍於螢光幕前,現在還升格當「媽」,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與寵物寶貝「歐陽Honey(哈妮)」的生活點滴,近日受訪時才透露雙方相遇的經過。

歐陽妮妮透露,剛把哈妮帶回家時,寶貝身上多處深痕還滿是寄生蟲,連肚子都滿是蟲蟲大的不得了。(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是在拍戲期間於雲林西螺休息站遇見哈妮。當時她看的狗狗全身灰,心生不忍所以帶回家照顧,結果一幫狗狗洗完澡,才發現愛狗不僅是隻棕色土狗,帶去檢查還發現毛小孩肚子超大原來是「裡面都是寄生蟲」,身上也到處都是蟲,還傷痕累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把「哈妮」帶回家後,對這個毛小孩疼愛有加,最後日久生情直接留下來自己養。(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此外,歐陽妮妮也不諱言,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把狗狗打理好,就要將狗送給有愛心的朋友。豈料,她照顧哈妮那段時間,被毛小孩黏得緊緊,而她也因此對Honey產生感情,最後實在是捨不得送人,就留下來自己養,連爸爸歐陽龍都被毛小孩的撒嬌攻勢融化,寶貝正式成為歐陽一家的新成員,也讓人見識到她除了少女以外,充滿「母愛」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