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手機被解開了!哥哥彭仁鐸:謝謝這麼愛她的你們

記者華少甫/台中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吸氦氣輕生,送醫後不治的消息,引發全台軒然大波。25日上午8時家屬舉辦家祭,並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哥哥彭仁鐸在家屬答禮的時候,對粉絲與在場親友們訴說心情,透露Cindy的手機已經成功被解開,感謝粉絲們對妹妹的愛護。

►►►關心楊又穎相關新聞請看此

▲楊又穎告別式,現場有超過百名的粉絲,一起來送她最後一程。(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仁鐸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拿出妹妹楊又穎的手機,秀出不斷傳來的簡訊與問候,感謝各界關懷,表示無法解鎖妹妹的手機,更捨不得關機,希望妹妹能知道「其實愛她的人遠比抹黑她的人多很多很多」,一度哽咽無語。

▲楊又穎輕生的消息,引發全台民眾對「網路霸凌」的重視(圖/翻攝自楊又穎臉書)

在25日的追思會上,彭仁鐸再次表達對各界的感謝,說妹妹一直以來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家人全都看在眼裡,還想起妹妹總會仗著年紀小一輪的關係,每次都會欺負自己,言談間是滿滿的不捨。此外,他也透露在事情發生時,家屬其實一度有怪責那些「霸凌妹妹的人」:「但在昨天,我們解開了馨逸的手機,看到了其實她在進入演藝圈之後,也有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情緒才慢慢得以釋懷,最後並再次對天上的妹妹喊話:「馨逸,希望妳知道,愛你的人真的比討厭你的多很多很多很多,哥哥會完成你未完的願望。」讓現場許多人聽了感傷地流下淚來。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