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中運制服沒有印「台中市」 議員轟像是「阿公內衣」

全中運在25日舉行,台中市制服沒有台中字樣,議員批好像是見不得人。(圖/翻攝自全中運官方網站)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24日召開定期會議,由於全中運25日在新北市開幕,市議員張滄沂批評全中運選手制服上沒有印「台中市」字樣,品質又不佳,選手好像是見不得人,「連媽祖進香的服裝都比較好」,要求教育局交待,並將廠商列為拒絕往來戶。

張滄沂在質詢時指出,5月將舉行全中運,1000多名選手代表台中出賽,但近期收到的全套運動服、背包、帽子,當場傻眼,不但沒有「台中市」字樣、市徽,白色運動服材質低劣,有如「阿公內衣」。

張滄沂說,全身上下定價7000多,但低價競標後,得標價不到700元,選手歷年來都在全中運上表現優異,今年選手的制服,竟沒有印上「台中市」字樣,難道有這麼「見不得人」嗎?連媽祖進香的服裝都比選手好;同時他指出,得標廠商是市府高層好友,要求查清楚,並將這家廠商列為拒絕往來戶。

教育局長顏慶祥表示,這次運動服採購標案委由大里高中辦理,採買1300套運動服,每套包括帽子、衣服與褲子運動服顏色各不一樣,原訂預算為每套1200元,總經費156萬元。但最後廠商以每套699元得標,總經費降為77萬3793元。

市長林佳龍也說,這套制服因採用最低標,使得售價不到700元,品質確實不好,未來編列預算時,也應該考慮衣服的質量,已要求教育局進行相關懲處;對於顏慶祥的請辭,他會批准。市議員李中也在會後表示,朋友透過LINE向他陳情抱怨,孩子參加這屆全中運,收到運動服感到很羞愧,直呼「不敢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