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皮膚移植救舌癌 英男舌頭卻長出汗毛

▲醫生為大衛切除癌細胞並用手臂皮膚移植舌頭,沒想到術後舌頭卻開始長毛。(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8歲的大衛(David Billings)前年因吞嚥食物困難,就醫後意外發現自己患有舌癌差點性命不保,所幸進行手臂肌膚移植手術後已無大礙,但後來卻發現舌頭長出汗毛。

大衛共經歷了長達14小時的手術,除了切除癌細胞,醫生還取走他前臂連靜脈血管的皮膚組織,將它接入舌頭進行重建,沒想到卻也把手臂上的汗毛也移植過來了。

大衛坦言,發覺舌頭上有毛的確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其實對於生活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且要是真的不舒服,醫院還提供剃「舌毛」服務。為了能替癌症患者盡一份心力,術後復原良好的他近日將參加倫敦馬拉松長跑為癌症機構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