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辣媽二次隆胸拼「最胸辣媽」 新技術讓手感更自然

上海一名女性最近做了第二次隆胸手術,想成為「中國最胸辣媽」。(圖/翻攝自大陸《央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位辣媽為自己準備了母親節禮物,那就是二次隆胸!她23日挑戰在大陸最大的600cc隆胸假體,發誓成為「中國最胸辣媽」,手術後會讓乳房形態、手感更加自然,胸部的弧線更有如天鵝的頸部一樣美麗自然,比起過去的技術,率先使用內窺鏡技術。

《中央廣播網》報導,母親節還沒到,這名1980年後辣媽已經為自己準備好母親節禮物。她表示,婚前為追求美滿婚姻做了隆胸,這勇敢的決定促使她以傲人的姿態擁有了真愛,由於擔心愛人不喜歡,以及哺乳的問題,一直沒有告訴丈夫自己曾經隆胸。

辣媽指出,產後哺乳正常了,才向老公坦陳了隆胸的事實,沒想到丈夫表示不介意,才發現原來之前的擔憂都是多餘的!她認為,由於最近體型比之前豐滿,胸好像變小了加上曲線變得不明顯,丈夫也希望她可以更豐滿動人,於是決定再次改善自己的身材曲線。

報導還提到,真愛醫院王院長與全國美胸設計培訓大師、蜜桃網創始人艾米老師為她共同測量設計,並為辣媽訂製600cc「強生曼托頂級尊貴版隆胸假體」,這個隆胸手術後,會讓乳房形態、手感更加自然,胸部弧線宛若天鵝的頸部一樣美麗自然,所以又稱為「雙平面動感隆胸升級」,相對於傳統的技術,深V天鵝弧訂製隆胸率先使用內窺鏡技術。

這個新技術會讓乳房形態、手感更加自然。(圖/翻攝自大陸《央廣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