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Gisele演繹男女對香 走進電音派對的節奏

▲ 全球年收入最高的超模Gisele Bundch吉賽兒拍攝香水形象照。(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音樂總是能夠撼動人心,讓人為它為之瘋狂,以夜生活的party為概念,212 VIP系列在2015年推出限量珍藏版—212 VIP Club電音派對男女對香,將夜晚的節奏和奇幻融入在香氣中,引領人們進入香氣的難忘派對。

女香以香檸調酒、黑醋栗雪酪帶出前味,茉莉花、雙瓣茉莉香氣展現出女人氣息的花香調中味,最後白麝香、廣藿香的溫暖緩緩注入,讓香味餘韻悠長。而男香的前味以調酒冰塊、手指檸檬帶出清新的氣息,荳蔻木、胡椒帶出些許辛辣的中調,最後,榛果巧克力、國王木做出完美的收尾。

在這次的限量版淡香水中,也與來自瑞典的電音王子Alesso合作,打造出全新舞曲「If It Wasn’t For You」,並即將在4月底限量香氛上市的同時首撥,他曾在2014年以「If I Lose Myself」一曲入圍葛萊美最佳混音製作獎項,並與Avicii、One Republic、Usher等眾多歌手和DJ合作,還曾在瑪丹娜的MDNA世界巡迴受邀表演。

▲ 電音派對女性淡香水 80ml/ $3,450、電音派對男性淡香水 100ml/ $2,9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