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雙對的跟鞋 職場新鮮人也能很時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來到4月下旬,每年的畢業季即將又要來到,對於有些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來說,也開始忙著準備投遞履歷、爭取面試的機會;而在順利找到工作後,這些小資女再來要煩惱的就是如何變成時尚的上班族;不只服裝,鞋子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剛進入職場的小資女,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神采奕奕,具備專業形象?大多數都會選擇合適的套裝來展現儀態。這時候如果再配上一雙適合的高跟鞋,想必更能展現自信。


只是大學生平時幾乎都是以平底鞋或運動休閒鞋為主,較少有機會穿上有跟的鞋子,在進入職場工作後,除了平時上班要穿著正式跟鞋,也一定會有前輩提醒,鞋櫃裡應該要準備一雙高跟鞋,可以在適當場合時穿上。有些女生擔心穿上高跟鞋「會不好走、站不久」,這時候,選到對的鞋就很重要,即使工作一整天也不會累。


但好穿的鞋子會不會少了時尚感?這是很多女生心裡會有的疑問或是刻板印象,其實品牌鞋商已經注意到這點,像是達芙妮(DAPHNE)就主張以平實的價格打造年輕時尚、兼具質感的商品,並把這份堅持融入都會女性生活中,提倡「親時尚」的生活概念。


喜愛流行時尚的女性,鞋櫃裡一定少不了幾雙高跟鞋的存在,就算是即將踏入職場的小資女,也能在達芙妮的各項商品中找到又好穿又流行的鞋款,為自己打造專屬於個人的生活時尚,成為有元氣的上班OL,展現出年輕的自信。

.達芙妮FB粉絲團►►►
.立刻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