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少女都愛大仁哥 陳柏霖「神9句」萌殺妳心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柏霖擁有獨特魅力,自演出愛情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優雅又深情的形象更是風靡亞洲,甚至在韓國掀起「大仁哥」熱潮。當然,隨著「2015兩岸男神榜」激烈開戰,我們的大仁哥也再度入圍「完美男神」,一起來回顧他在戲劇中的經典名言吧。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陳柏霖「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就出道的陳柏霖,在海外發展多年後,於2011年返回台灣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一角,不僅在台創下超高收視率,也把女主角林依晨推向另一個事業高峰。就這樣,陳柏霖靠著溫柔深情的形象紅遍兩岸三地,「大仁哥」也自此,成為女人們心中完美伴侶的代表人物。

♥想看陳柏霖如何以「暖男形象」迷倒少女心?以下幾句名言千萬不可錯過。

一、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妳會做些什麼?我只要確定,我是和妳在一起的就好了

二、人生的路還好長好長,還會遇到好多好多人。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話,到時候我陪妳去住安養中心啊。

三、妳說的對,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可能因為一個moment,而愛上一個人,所以也有可能,因為錯過了一個拒絕的moment,而必須得愛上那個人。

四、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陳柏霖在戲劇圈成績亮眼。(圖/ELLE雜誌)

五、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一個妳跟他在一起,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六、如果我願意負責妳的一輩子,那麼妳願意愛我嗎?

七、可不可以讓我幫你擦眼淚?可不可以讓我聽你的心事?可不可以讓我作你的朋友,但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喜歡你

八、可是我,卻必須活在沒有妳的城市。

九、她喜歡「怦然」的感覺,卻又老是後悔。……不要對她使用技巧,請拿出你的真心。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