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PS4 推出阿卡漢騎士限量版主機

GQ/Sony PS4 推出阿卡漢騎士限量版主機

2015年04月25日 13:00

圖、文/GQ

一談到2016將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我們多多少少都有些緊張,擔心少了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 Nolan的蝙蝠俠,會不會又重返黑暗時代,而當主角揭曉為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剎時各界論戰起此彼落,都在說當年那位「夜魔俠」,究竟夠不夠格穿上「蝙蝠俠」的披風,不過「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近年來成就有目共睹,一數《失蹤人口》、《竊盜城》、《亞果出任務》比比皆是,影迷們與其悲觀以待,不如樂觀其成!等待電影上映的同時,來打打電動消磨時間吧!

近期Sony PS4與Rocksteady Studio合作推出蝙蝠俠:阿卡漢騎士Batman: Arkham Knight特別限量版,這款外型塗滿鐵灰色的主機,充滿金屬光澤,機身印有蝙蝠俠剪影,流暢的披風線條十分帥氣,玩起遊戲都格外有意思,阿卡漢騎士Batman: Arkham Knight特別限量版全球僅有12300份,售價約為450美元(約台幣14,000元),再附贈蝙蝠俠遊戲一套,現在已可上網預訂,感興趣的男士們動作是不是要快一點呢!


延伸閱讀
>> 看更多阿卡漢騎士限量版主機
>> iPhone 6S確定2015下半年推出?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