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堂本剛勾大9歲失婚人妻 玩《柏拉圖》謎戀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藝人堂本剛是雙人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之一,多才多藝的他,歌唱、戲劇及主持都一把罩,1995年還未出道就主演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演技表現至今讓觀眾難忘,被封為「永遠的金田一」。他在最新日劇《柏拉圖》和大9歲的資深玉女中山美穗談起「姐弟戀」,飾演痴戀女方的謎樣男子,再次展現出色的演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堂本剛在《柏拉圖》挑戰姐弟戀,和資深玉女中山美穗談情。(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6歲的堂本剛散發熟男魅力,18歲就以KinKi Kids身份發行單曲《玻璃少年》及專輯《A Album》出道,此後所發行的每張CD作品,都能在發片首週就登上日本Oricon唱片銷量榜第一名,此項紀錄於2000年被金氏世界紀錄所承認。

▲堂本剛和中山美穗在戲中有精彩對手戲,讓許多觀眾驚呼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

在歌唱領域壇領域出色,堂本剛也在戲劇圈不斷給粉絲驚喜,在最新日劇《柏拉圖》中和大他9歲的中山美穗談起「姐弟戀」;他飾演1名謎樣男子,願意捐贈自己的器官給女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只不過礙於法律規定一等親才能捐贈,2人密謀假結婚,發展出1段虐心的劇情。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