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雷納德分享獲獎喜悅 獎品汽車送兒福機構

點評:可愛真棒!

▲馬刺防守悍將雷納德將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品汽車大方送給兒福機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馬刺「未來希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直以來都給人低調寡言的印象,不過他在聖安東尼奧當地一家兒福機構Respite Care的孩子心中,卻是個話很多、笑口常開的大哥哥。這位23歲潛力新星24日獲頒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開心之餘他不忘做公益,將獲獎的獎品汽車送給Respite Care。

獎盃可能會會積灰塵,但這台車總是會有用的,Respite Care需要一台車,可以接送小朋友,讓他們看見世界更美好的一面。」雷納德以總分333分奪下本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除了獲得獎盃一座,還有贊助商贈送的汽車一台,不過他隨即將這台車送給兒福機構Respite Ca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是在去年12月與母親一起去戲院觀賞《獅子王》時,與Respite Care的孩子相遇,這個兒福機構幫助的對象,包括智能障礙、自閉症、癲癇症或身體受傷的孩子,這位23歲小將常撥空關心這些小孩。

▲馬刺希望雷納德平常低調寡言,但在兒福機構孩子心中,他是親切的大哥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Respite Care服務長達28年的威廉斯(Pearl Williams)表示,雷納德和小孩很有話聊,「他總是帶著微笑,很容易親近,小孩們都很喜歡他。」值得一提的是,在雷納德獲頒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典禮上,也有2位Respite Care的孩子受邀參加,一起來到現場分享他獲獎的喜悅。

Respite Care的總裁費斯特(Bert Pfiester)則說,「這裡有些孩子是直接從醫院送過來的,雷納德對這些孩子很好,他很重視這些孩子,這裡有很多孩子從來沒有得到別人的關心。」

這也是Respite Care從1987年成立至今,首度收到汽車這樣的「禮物」,威廉斯開心表示,「這個禮物能夠用上很久,對我們來說就像一個奇蹟。

▼馬刺小將雷納德獲獎不忘做公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