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溢正132球完投9局霸氣外露 逆轉兄弟1分險勝

▲王溢正完投9局拿下勝投。(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4日與中信兄弟之戰,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展現霸氣,以132球完投9局,終場桃猿3比2擊敗兄弟,王溢正獲選單場MVP,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他今天投球節奏感非常好,而且天氣比較涼,有詢問他本人和捕手,王溢正二話不說要繼續投,今天想要獲勝的感覺和眼神和以往不同。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同樣表現不俗,兩隊上演投手戰,王溢正直到第4局才被敲出安打,第5局挨2支安打失1分、第6局再被張正偉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桃猿2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前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但第6局亂流,一、二壘有人情況,被林泓育擊出安打失1分,接著再被郭嚴文掃出清壘三壘安打,再失2分,桃猿一棒逆轉戰局,以3比2反超前。郭嚴文說,當下只覺得一定要打到球,打到就有機會。

王王溢正一路投完9局都沒有再失分,而他投完8局時用球數已116球,洪一中說,詢問過王溢正本人意見,再加上他今天無論控球、尾勁都很不錯,才繼續讓他投,本土投手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人完投,相當不容易。而王溢正9局登板,最快球速還達到最快球速還達到146公里。

王溢正完投9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7次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他也是本季第一位完投9局的本土投手,拿下勝投候本季戰績3勝1敗。鄭凱文先發7局挨5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6次三振,失3分皆為自責分,吞敗,戰績4勝2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