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勝雄終於在台南投超過3局 擺脫魔咒奪台南首勝

▲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圖/擷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擺脫生涯在台南球場未勝、最多只投3局的魔咒,24日在今年球季首度在台南球場出賽,先發5局是生涯在台南最多局數,並且奪得個人生涯在台南的第1勝。

黃勝雄去年在台南球場出賽3場,0勝1敗、防禦率高達18.0。7月17日第1次在台南出賽,只先發1.2局被5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失5分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9月27日第2次在台南出賽,先發3局,被4支安打、1次三振,失4分無關勝敗。10月4日第3次在台南出賽先發,僅投2.1局被1轟在內4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失5分,隊友火力支援再讓他無勝敗。

今天(24日)是他轉任中繼6場之後,重回先發的第1場比賽是在台南,前3場跌跌撞撞各失1分,隊友火力相助,投5局用了76球退場,刷新個人在台南球場最多局數

他被5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3分有2分責失,4月2日之後,隔3周重回先發輪值第1場就勝投,奪生涯在台南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