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過世2天後 《5月一号》周格泰深情喊話:好想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任賢齊、賈靜雯、石知田、程予希主演的電影《5月一号》,將於5月1日上映,但電影裡面的女配角楊又穎(Cindy)21日卻傳出吸氦氣輕生,送醫後不治的消息,引發全台軒然大波。電影臉書專頁23日貼出導演周格泰給她的話,24日再轉貼同戲的演員邵雨薇親筆所寫的話,讓許多影迷看了相當難過。

►►►關心楊又穎相關新聞請看此

▲周格泰對主演《5月一号》的楊又穎表達思念之情。(圖/翻拍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格泰23日晚間在臉書專頁寫下對蔡桃桂(楊又穎電影中角色名稱的名字)的話,表達思念之情:「蔡桃桂,我們都好愛妳,那麼棒的蔡桃桂..........又穎,我們都會記住,那個貼心、善良、認真、可愛的蔡桃桂。」言語中流露悲傷不捨的情感;同樣在《5月一号》演出電影,跟楊又穎有很多對手戲的演員邵雨薇,也親筆寫下了對好朋友的話:「妳知道妳自己閃閃發亮嗎?記得帶著妳的光芒,讓我們能在無數個夜晚,看見妳從天空劃過.....。」

 ▲邵雨薇親筆寫下對楊又穎的話。(圖/翻拍自臉書)

楊又穎在過世之後,哥哥曾出面說明,表示會將她安葬在金山環保生命園區,並透露告別式將訂於25日上午8時家祭結束後,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希望粉絲們都能來送她最後一程。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邵雨薇,經紀人表示她在得知楊又穎的消息時,心情相當低落,才會親筆寫下給對方的話,但由於她目前正在大陸拍戲,26日才會返台,故不克前往告別式;記者同時也致電劇組,劇組表示,導演生性低調,因此25日應不會前往弔唁,但會私底下對家屬致意。

►►►關心楊又穎相關新聞請看此

以下為周格泰導演寫給楊又穎的全文:

蔡桃桂,妳好嗎?
蔡桃桂,導演好想妳,
但是現在好難受,
妳怎麼缺席了呢?
蔡桃桂,我們都好愛妳,
那麼棒的蔡桃桂..........
又穎,我們都會記住,
那個貼心、善良、認真、可愛的蔡桃桂。
大家,就讓我們記住那個裙擺飛揚、才華洋溢的Cindy吧。
所有的Cindy們.....都要知道,都要記住,有好多好多人好愛好愛你們好愛你們..............
2015.4.23周格泰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