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要拍續集!主角哥哥「濱田正」原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2014年底在台灣製造一股旋風,讓許多大小朋友看了都迷上故事的主人翁「杯麵」,日前電影的執行製片人史丹李(Stan Lee)證實電影要拍續集,而且故事的反派角色,將由主角濱田廣的哥哥濱田正擔任,消息一出引發許多人討論。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大英雄天團》裡,主角的哥哥濱田正(右)將會在續集現身。(圖/博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英雄天團》上映以後,在全球拿下了6億5100萬美元的佳績,成為2014年最火紅的動畫電影;根據《Movie News Guide》網站報導,史丹李已經公布電影要拍續集,且透露濱田廣的哥哥濱田正並沒有死,會在續集中擔任反派角色。據悉,濱田正之所以會與弟弟為敵,主要是因為失去記憶之故。網站《宅宅新聞》在分享這個消息後,被網友指證:「反派是假消息,續集是真消息。」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目前暫未知曉確切劇情。

▲《大英雄天團》的主角杯麵讓許多人相當喜愛。(圖/博偉提供)

此外,日前在片中為女化學家哈妮蕾夢配音的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Genesis Rodriguez),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同樣直言不諱《大英雄天團》會拍續集的消息,公開讚美電影的成就:「我最近聽到一些有關電影要拍續集的傳聞,我敢擔保迪士尼公司絕對不會放棄做這部電影的續集,因為電影非常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