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與女友互毆 美男竟笑著用自拍棒錄下:獻給網友!

▲美男用自拍棒錄下母親及女友互毆的過程。(圖/取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和自己的母親打架,該怎麼辦?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面臨這樣的窘境,卻沒有上前阻止,反而拿自拍棒錄下一切,最後表示,這支影片獻給網友,讓不少人看了搖頭。

影片中可見,這名美國男子的媽媽懷疑兒子的女友偷走她的狗,一開始不斷揮動著棒球棍並朝著兒子女友咆哮,「妳偷了我的狗,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現在你又要來破壞我的家庭?

沒想到女友經不起激,快步上前想找男友的母親理論,卻因為隔著一道門讓她更火大,硬生生把鐵門扯開,並隨手拿了一個東西就往男友母親砸去,一場戰火就此展開,兩人扭打成一團,髒話更飆滿天,整個過程長達2分鐘。

令人訝異的是,男友對這場戰局感覺相當歡樂,不但沒有上前阻止女友的行為,更用自拍棒錄下所有的搏鬥過程,還在影片最後說,「這支影片獻給臉書及Instagram!」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相當錯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