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舞蹈魂大爆發 「綠衣小胖弟」扭跳超到位

▲影片中的綠衣男孩,用超齡舞步跳舞。(圖/翻攝自Paul David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從小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天份,近日網路流傳一段近2000萬人觀看的影片,一位身穿黃綠色衣服的小男孩大跳舞的片段,他隨著音樂起舞,不僅超有節奏感,連表情都超級到位,特別是他扭動的腰臀萌樣,更是讓不少網友融化

這部影片由國外知名DJ大衛(Paul David)於19日分享在粉絲專頁中,不到一周,已經有將近2000萬人次的點閱。也由於綠衣男孩跳舞時的背景音樂,是大衛即將發行新專輯裡面的樂曲,讓他的音樂與男孩同時受到網友大力關注。

綠衣男孩時而跳出成熟舞步,時而恢復稚氣舞姿,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有網友看到影片後,大問在哪可以買到大衛的新專輯,後面還有人回覆,不要管專輯了,我要在哪裡可以得到這個男孩!還有人指出「這孩子的身體裡有個成人的靈魂」,甚至網友表示,「我快死了(快笑死了)!」

▼影片取自Paul David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this kid got an advance copy of my new track "Up On This" .. and he's feeling it !

Posted by Paul David on 2015年4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