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輸球怎麼辦?吳宗憲4字妙答笑翻全場

▲吳宗憲擔任樂猿大來賓,被問到桃猿輸球怎麼辦,妙答笑翻全場。(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吳宗憲擔任Lamigo TV樂猿大來賓搞笑功力不減,賽前主持人徐展元問吳宗憲,第一集來賓沈玉琳誇下海口,若桃猿輸球就在球場裸奔,最後卻跳票,吳宗憲是否也要同樣做出承諾,不料吳宗憲妙答:「如果桃猿輸球⋯⋯干我屁事!」讓現場球員和記者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 TV開播第一個樂猿大來賓邀請沈玉琳,當時他誇下海口,桃猿輸球就在球場裸體跑3圈,最後卻沒有兌現,主持人徐展元問吳宗憲,是否要和沈玉琳一樣打賭,吳宗憲說:「如果桃猿輸球⋯⋯干我屁事!」

吳宗憲故意虧沈玉琳,作出承諾又做不到,是要引起大家的話題,他說,我的責任就是做好播報,自己放得很鬆,連哪兩隊交手都不知道,還要工作人員快給他球員名單。球員見到吳宗憲現身球場,也顯得相當開心,「大師兄」林智勝還在旁大喊「見鬼了!」,把吳宗憲都逗笑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