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躍霖2局無失分守勝 國訓藍奪複賽分組冠軍

▲目前在國訓藍的王躍霖2局無失分守助順利。(圖/記者陳明仁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春聯今(24)日於台體大棒球場進行K組複賽排名賽,首場比賽由兩支勝部冠軍台北市與國訓藍隊爭取複賽冠軍的寶座,由於比賽不影響晉級,兩隊打來一團和氣,國訓藍靠著先發投手彭識穎7局好投,加上王躍霖稱職收尾,最後國訓藍就以3:2一分之差,拿下K組冠軍寶座。

國訓藍隊自預賽以來戰績長紅,今天出戰相當熟悉的台北市隊,總教練王光輝推派21U國手彭識穎掛帥先發,彭識穎也沒讓總教練失望,主投7局雖然被擊出偏多的8支安打,不過也展現過人的控球,只出現1次四壞球,將傷害降到最低只失2分。而隊友更是把握攻勢,2局上開始突破台北市先發吳忠威球路,連續4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雖然全場安打比國訓藍還多,但留下高達7次殘壘,僅在第4局靠著保送與2支安打攻下2分,特別是8、9兩局都有機會將比數追平,可惜後續打者無法突破王躍霖球路,北市就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

國訓藍隊拿下勝利後也成為K組冠軍,將在4/26(日)續在台體大球場面對另一組的殿軍,至於台北市則同樣時間移師到斗六棒球場面對L組的第三名,也歡迎球迷到場為兩隊加油。

▲彭識穎7局好投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