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模仿阿姑差點被告 不久後...劇情超展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傑輝日前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扮演阿姑(周遊)抓著豬哥亮搶吻不停,讓阿姑形象崩壞,模仿過程中笑料百出。但他透露,其實早期剛模仿阿姑時,雖受觀眾好評,但卻讓本尊不開心,甚至曾接過阿姑撂狠話的來電,讓他一度不敢再模仿。

▲許傑輝模仿阿姑強吻豬哥亮。(圖/華視提供)

許傑輝上回在節目中模仿陳文茜逗得全場大笑,且連本尊看到他都忍不住笑出來。這回他再度模仿擅長的「阿姑」,仍舊搞得大夥笑聲不斷,但他透露,其實早期曾因此讓周遊本尊不開心,甚至打電話兇他:「你是沒有被告過嗎?我很久沒有告人了!」讓他不敢再模仿阿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傑輝早期模仿阿姑時曾讓本尊感到不開心。(圖/華視提供)

阿姑當時表示,許傑輝將她的嘴巴化得又大又醜,將她的形象醜化,對於沒經過她同意的模仿很不悅,還揚言若再模仿就法庭相見,讓許傑輝聽了心驚膽戰不敢再模仿阿姑了。但不久後,許傑輝又接獲阿姑的電話:「靠么,你怎麼那麼久不模仿了,我有告你嗎?」變相同意許傑輝模仿她。

許傑輝模仿的阿姑深受觀眾喜愛,而她本人也感覺到許傑輝的模仿是有效果的,身邊越來越多年輕小朋友認識她,於是又致電給許傑輝同意被模仿。許傑輝自豪地說:「被我模仿的都會變很紅。」之後兩人更意外成了好朋友,有事時皆會互相站台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