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波多野遭轟「X你娘」 潔哥怒槓網友:等著接傳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李秉潔(潔哥)有「超兇正妹」之稱,性格直率犀利、常在臉書評論熱門時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關注。她24日在網路節目《PTT鄉民有約》採訪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未料因為訪問內容受限引起粉絲不滿,慘被部分網友爆粗口痛譙「X你娘低能」,事後氣炸表示:「罵父母(我)不會放過!」

▼潔哥訪波多野結衣被罵「X你娘」,怒放話要網友等著接傳票。(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24日早上專訪波多野結衣,事前就解釋題目有被經紀公司篩選過,因此訪問內容可能會比較嚴肅,但後來還是被鄉民洗版謾罵,其中還有人爆粗口「X你娘」。她對於父母被波及這一點感到不爽,生氣地截圖放話提告:「等著接傳票吧!Livehouse會提供IP給我,這次可以讓多少人出來道歉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訪談內容,潔哥自認確實採訪得不夠好,因為波多野結衣的日本經紀公司把關很嚴,加上沒有時間事先re稿,才會抓不到受訪者的tone調:「不足的地方我會改進,但,罵我父母就是不行。」粉絲也支持李秉潔強硬面對,認為部分鄉民的言論真的太超過,並稱讚她這次已經表現得很不錯,未來汲取經驗還能夠再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