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發達卻成攻擊平台 曾國城無奈: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萬秀大勝利》主持人曾國城和阿喜24日錄影時,談到近來的「網路霸凌」事件。身為演藝圈大哥的曾國城無奈問「台灣人到底怎麼了」;身為宅男女神的阿喜也表示,常常被批評「太壯」而一度自卑,不過如今已早到一套自我調適的方法。

▲《萬秀大勝利》主持群阿喜、曾國城、姚元浩與連靜雯。(圖/中視提供)

經由網路的發達,網友的言論常常無意中傷害到當事者。曾國城表示,網路科技的發達應該是要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但如今卻變成互相攻擊的平台,網路世界開始充滿謾罵、攻擊和嘲笑,讓他感到痛心也呼籲應有適當的法規來規範網路不負責的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則是從出道以來雖然廣受網友歡迎,但也曾遭受許多批評。自小開始練田徑及游泳的她常被嘲笑「肩寬、腿壯」,讓她不諱言心情很受傷,常想「這也不是我能選擇的」,甚至因為自卑而常常將身體向前凹,避免被同學嘲笑肩膀寬。但她自有一套調適方法,多年來已練就不被影響的功力,現在的她面對網友批評,都能自信笑說「我覺得我很漂亮就好」!

▲梁赫群和六月到《萬秀》踢館。(圖/中視提供)

另外,新手媽媽六月和好搭檔梁赫群前來節目踢館,還在曾國城面前表示自己才是遊戲節目的始祖,以身為《百戰百勝》中的「百戰天使」為榮,卻反被虧說「真的是天使的身材(意指平胸)」,讓六月不服氣表示自己產後罩杯大升級,直逼D罩杯,更尺度大開直呼:「我的奶比兒子的頭還大!」誇張的形容讓現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