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G1硬撐右膝需動刀 季後賽報銷帕森斯心碎

點評:拍拍~

▲小牛射手帕森斯賽季報銷,右膝需動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帥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季末不慎傷到右膝,雖然最後6場例行賽刻意休戰調養,全力備戰季後賽,但他打完第一戰後,仍宣告提前報銷,現在還得面臨手術的命運;無法再和隊友一起拚戰,讓他坦言很挫敗,「不能在季後賽出賽,這感覺很難受,我試過各種方法,但全都沒用。」

德州勁旅小牛陷入相當不利的局面,主控朗多(Rajon Rondo)季後賽第2戰僅上場10分鐘,隨後球團宣布他將無限期休戰;射手帕森斯強忍膝傷打完首戰,無奈傷勢在比賽過程中加重,讓他缺席了第2戰,隨後也正式宣告報銷,一次少了2名先發主將,對已經0比2落後的小牛來說,可說是雪上加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射手帕森斯坦言,無法在季後賽上場很難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的右膝已經確定得接受手術修復,他向美國《ESPN》透露,自己的軟骨有損傷的狀況,傷情在首戰結束後變得更嚴重。這位帥哥射手坦言,在他決定於季後賽復出時,就已經了解到強行上場可能要冒的風險,「老兄,這是季後賽,如果不能打,真的會讓人非常受傷,我自認已經嘗試各種方法,可惜還是沒用。」

這個惱人的膝傷,是「高富帥」上個月30日對戰溜馬一役造成的,他在一次上籃的過程中被犯規,落地時傷到右膝,不過他當時仍打完整場,砍下27分、10籃板,隨後2戰他也都正常出賽,直到4月3日面對老東家火箭之戰,他因為疼痛感加劇被迫提前退場,這也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出席的例行賽。

如果對手不是火箭,我或許不會堅持要在(季後賽)首戰上場。」帕森斯坦言,在確定首輪對手是老東家後,他更確立想回到場上的決心,為此還在系列賽開打前2天注射止痛劑,「這感覺太糟糕了,我從沒受過這麼重的傷,我真的很想上場。」

▼小牛射手帕森斯賽季已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