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為女辦周歲趴 玥兒嘟嘴回眸萌樣網友驚呼:好像OO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2011年嫁給大陸富商汪小菲,2014年生下寶貝女兒汪希玥(小玥兒),4月24日是小玥兒的一周歲生日,當年費盡千辛萬苦才順利懷孕、產下愛女的大S,也在母難日這一天於微博寫下她送給女兒的祝福,被說「母愛爆棚」!有趣的是,她曬玥兒嘟嘴回眸萌照,竟有許多網友驚呼:「怎麼這樣像小S!」

▲小玥兒回眸嘟嘴萌樣,被說好像小S和許老三。(圖/翻攝大S、小S微博)

大S說:「今天是小玥兒ㄧ歲生日,祝福她平安健康,幸運開心。媽媽永遠愛妳。」並附上老公汪小菲抱著玥兒、玥兒嘟著嘴回眸、以及生日派對現場照。派對中有冰雪奇緣主題的氣球,外加貓熊娃娃,走中外混搭的小公主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抱著女兒,為她慶生。(圖/翻攝大S微博)

已當了媽媽的阿雅,隨後也轉Po,並公開祝福「親愛的小玥兒~生日快樂!!祝妳幸福健康的成長,每天都快樂!!乾媽也愛妳喔!」網友除了稱讚小玥兒愈來愈可愛,遺傳了媽媽的招風耳,還有不少網友說「怎麼那麼像小S」,甚至有人說「像小S家的許老三」!

▲小玥兒超可愛,大S的姊妹淘們也都愛她。(圖/翻攝大S微博)

大S婚後大量減少演藝工作、幾乎息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和小孩上,不時在微博分享育兒經,日前她才透露自己根本離不開玥兒,「拍戲可能等她上幼稚園才考慮了。佩服職業婦女!真是有顆堅強的心!大家也別操心,我們都很快樂~生活不餘匱乏」,牙牙學語中的玥兒,前幾天還學會新單字「謝謝」。大S因為妹妹小S日前騎車受傷,最近代妹出征,正在幫忙代班主持《康熙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