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專訪波多野結衣遭罵三字經 潔哥嗆酸民:等著接傳票吧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來台宣傳新電影。(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被封為「暗黑林志玲」,近日來台宣傳電影《沙西米》,24日中午參加PTT直播訪問,並接受鄉民提問。不過整場訪不對網友胃口,辛辣題目全被刪除,直播時許多人在聊天室大爆粗口表達不滿。事後主持人李秉潔(潔哥)承認訪的不好,但對她和她父母的人身攻擊無法忍受,「等著接傳票吧」。

這次PTT舉辦「鄉民有約」專訪,請來深受台灣網友喜愛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活動籌備、宣傳已久,事前更開放網友提供題目,承諾會將問題提供給波多野結衣的台灣經紀公司進行翻譯。專訪於24日上午11時開始,共吸引上千名網友觀看,但多數辛辣題目卻不見蹤影,訪談圍繞電影、小吃等話題,不少鄉民憤怒開嗆,更有人忍不住直接在聊天室中大飆三字經、問候主持人父母。

▲網路名人李秉潔(潔哥)敢言的個性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24日中午訪談結束後,主持人潔哥在臉書陸續貼出數篇文章,指這場訪談波多野結衣一到就直接開始,「完全沒時間跟她re稿」。她說,專訪中的25個問題是經紀公司設定好的,波多野結衣很快答完後,她只好「自己塞」問題。潔哥透露,因經紀公司「擋很多」,網友想問關於「拍片的事」,但這些字眼完全不能提,「鄉民你們再罵我也沒辦法問你們想問的問題」。

潔哥坦承這次訪問確實訪不好,事前也沒有時間先和波多野結衣re稿,「不足的地方我會改進,但,罵我父母就是不行。」她在臉書貼出直播聊天室網友漫罵的截圖,表示Livehouse會提供ip給她,指那些用不雅字眼攻擊她和她父母的人,「等著接傳票吧」。

▼專訪結束後,潔哥在臉書上貼出數篇文章描繪心境。(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