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中空妹」猛摸臀喬褲頭…股溝藏K他命吸管裝無辜

▲這名短褲辣妹不斷喬褲頭,原來她把K他命吸管藏在股溝。(圖/取自台北市警局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大隊24日凌晨執行路檢勤務,在汀洲路攔檢一輛由康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現車內飄有濃濃K味,車上20歲李姓女子下車後不斷「喬褲頭、摸臀部」,原來她把吸食K他命用的吸管藏在股溝內、K他命藏在內衣夾層;2人訊後被依毒品罪嫌法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4名員警今天凌晨2時許執行「封城掃毒」專案勤務,攔停一輛休旅車,一頭長髮、穿熱褲露出肚皮的李姓女子造型搶眼,員警發現她下車後雙手不時移向臀部並拉扯短褲,但第一次盤問時未有發現異狀,至於康男(下圖)褲腰帶上則查獲毒品K他命一小包(淨重4.78公克)。

▲▼辣妹短褲「喬」不停,小短褲藏毒好心虛。

後來李女又再次拉短褲,動作異常明顯,員警先檢查她的包包,發現2個留有白色粉未的空袋子,研判為毒品殘渣袋,李女辯稱是裝小飾品的袋子,並對康男身上被查獲毒品假裝「很意外」,還一直詢問警方「那一包是什麼東西」。

由於李女行為舉止怪異,一直在「摸屁屁」、「喬褲頭」,員警第二次盤查時以手電筒照射,果然發現有吸管形狀之物體在她的短褲內,原來李女把K他命吸管捲起藏放其中。她被帶回保安大隊偵辦時,女警在她的內衣夾層中搜出另一包K他命(淨重1.94公克),訊後將康、李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