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野外求生節目出包! 參賽者餓過頭痛宰保育類鱷魚

▲英野外實境秀誤殺保育類鱷魚。(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外求生實境秀闖禍!由英國冒險家格爾斯(Bear Grylls)主持的節目日前到巴拿馬出外景,當中參賽者因經不起挨餓,誤殺了保育類的美洲鱷飽餐一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The Island》野外求生實境秀是讓參賽者置身於極為惡劣的環境下,被迫過著原始生活,男女子組各別比拼生存技巧及野外求生術。日前劇組前往巴拿馬出外景,當中挨餓2天的男子組成員痛宰了一隻大鱷魚節目製作人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的凱門鱷,後來比對體型後才驚覺是條保育類的美洲鱷

報導指出,由於美洲鱷的數量近年來急遽下降,因此被列為保育類動物,不僅如此,節目取景地巴拿馬也禁止獵殺美洲鱷。對此,節目發言人表示歉意,宣稱節目拍攝前曾與專家進行考證,以為島上無保育類動物,「這是一個極大的錯誤,我感到相當遺憾。」目前已和巴拿馬當局通報並處理後續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