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開白色福特…3幼子丟包警所 夫妻引廢氣尋短

▲警局丟包三名小孩,夫妻自殺警搶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板橋沙崙派出所23日晚間10點多出現3個拖著行李的小朋友,手裡還拿著一張紙條寫著爺爺的電話號碼,員警直覺有問題,追查發現他們的父母疑似經濟出狀況,竟拋下3個幼子企圖尋短,所幸警方及時找到這對夫妻,2人因吸入汽車廢氣而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監視器畫面顯示,漆黑的夜晚,3個小孩拖著大大的皮箱走進派出所,手裡還拿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爺爺的名字還有電話號碼,拜託員警幫他們找人。員警直覺一定有問題,先把他們帶到室內安撫,接著問他們的爸媽去哪?得到的答案竟是「爸媽想要尋短」,所以才叫他們找爺爺。

據了解,孫姓夫妻3年前到台中打拚,疑似因為財務出問題而企圖輕生,從台中開車北上,把3名分別為9歲、6歲與5歲的幼子載到板橋沙崙派出所丟包,再開到樹林山區吞安眠藥、引廢氣自殺。所幸9歲長子表示爸爸開「白色福特」,警方調閱監視器,在樹林山區尋獲人車,當時這對夫妻已經陷入昏迷。

警方今天也公布孫姓夫婦當時丟包的畫面,3名無助的小孩下車走入派出所的畫面令人鼻酸;目前小孩的爺爺已經把孫子帶回安置,但因為財務困難就丟下小孩而尋短,這種不負責任的行徑非常不可取。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