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高中傳老師K破學生頭 師否認:學生先動手




▲台北市內湖高中傳出老師K破學生頭。(圖/翻攝自內湖高中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內湖高中22日傳出有學生偷抽菸,被老師拿保溫瓶砸破頭,導致頭頂出現5公分傷口,送醫縫3針。對此,當事人高姓老師24日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更沒有口出惡言。

在內湖高中教生物的高姓老師說,當時發現蘇姓學生疑似在廁所抽菸,但對方矢口否認,想要拉到學務處交由教官處理,但結果卻被揮拳,他本能性的用手防擋,才造成肢體碰撞,當時「絕對沒有說『要給你死』,或是『一定追究到底』這類的話」。

事後,校方把學生帶到學務處,才待不到5分鐘,一名教官發現學生的臉部側面在流血,趕緊將他送往醫院,學生的頭縫了三針,而高姓老師的脖子與胸口也有輕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教官與學務處組長為釐清事件起因,事發當下還攜帶CO檢測儀詢問學生是否受測、掏出口袋中的物品以示清白,但學生與家長均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