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霸凌的女孩要跳漢江 南韓女警雨中開導感動萬千人

▲裴姓女警冒著雨蹲在自殺女孩旁邊,像親姐姐一般的開導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韓聯社」24日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廳22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溫暖人心的照片,迅速成為韓國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照片中的故事是:19日當天一名被同學霸凌而傷心難過的女孩,獨自一人走到首爾橫跨漢江的麻浦大橋,決心自殺。

一名任職沒多久的裴姓「菜鳥」女警在值勤時發現這名女孩,得和她有輕生的念頭後,冒著雨蹲在女孩旁邊,握著她的手,像親姐姐一般的耐心安慰、開導她。最終,女孩想開了,安然無恙的回到了父母身邊。

這張照片發表後,在韓國引起大批的網友按讚。一名網友說:「這樣溫暖人心的好員警,能夠再多一些就好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一起加油吧!」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