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自拍首發」 微博網友激讚「好萌阿~」 

▲大陸主席習近平跟印尼官員的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2至印尼參加萬隆會議,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張照片,竟然是習近平與印尼官員的自拍照,第一次的自拍處女秀讓網友熱烈討論,一片讚聲。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同行,前往巴基斯坦進行國事訪問,之後再轉往印尼雅加達參加亞非領袖會議及萬隆會議,微博上「麗媛粉絲團」在22日下午5點10分貼出兩張照片,竟習近平與「大印尼行動黨」副主席Fadli Zon的自拍照,文字描述只有「(印尼)自拍首秀」6個字。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兩張照片是照片裡印尼副主席上傳至自己的社交網站帳戶才曝光,當時並未引起太多人注意。但大陸媒體開始報導後,轉發次數暴增,大陸網民紛紛表示「也太萌了吧~」「好可愛喔!」對這張照片稱讚連連。

▼「大印尼行動黨」副主席Fadli Zon的twitter發布。(圖/取自Fadli Zon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