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供應商與50嵐相同 「CoCo都可」9產品下架

▲茶葉農藥殘留風暴擴大,「CoCo都可」四季青茶、冬瓜青茶等9產品主動下架。(圖/取自CoCo都可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茶農藥殘留問題持續發酵,另一大連鎖茶飲店「CoCo都可」因為青茶、裸茶來源與50嵐相同,也就是三清製茶,目前多達9項相關產品主動下架。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說,「CoCo都可」上午向衛生局自主通報,表示茶葉來源供應商和50嵐的四季春茶是同一家,至於是否有農藥超標問題,衛生局將會抽驗,最快要一周才會有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Co都可」使用到青茶品項包括:四季青茶、蕎麥青茶、冬瓜青茶、鮮檸檬青茶、青茶、鮮榨葡萄柚香橙、鮮榨香橙冰茶、鮮榨葡萄柚冰茶丶芋頭奶茶。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