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氣勢登「辣椒戰車」 糗反鎖車內嚇壞幕僚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與國民黨初選,推出「辣椒戰車」招連署。(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表國民黨黨內初選,24日公開「辣椒戰車」,貼上「黨內初選大連署,柱柱姐進總統府」,週末將開到高雄廣邀國民黨員參與連署。洪秀柱應媒體要求登上「戰車」揮手,卻因為車尚未發動被反鎖車內,急得幕僚直拍窗,幸好2分鐘後脫困,讓現場媒體一陣虛驚。

►►►影片請見《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說,因為沒有錢租大型行動車,找來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大三同學改裝幕僚座車,輸出廠商聽到是立法院副院長用車就熱心趕工,2天就把車身標語完成。洪秀柱配合媒體上車揮手,車窗還沒拉開反被鎖在車內,幕僚猛拍窗才協助脫困,還提醒洪秀柱「不要再亂按了」。

對於「戰車」首站開往立法院長王金平故鄉高雄,洪秀柱笑說,「院長可以往台北啊,南北大交流!」自嘲「又不是黑道佔地盤」,不需要太多地域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