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內卜愛情長跑50年!艾倫瑞克曼花200元娶回19歲初戀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結婚了!對象是從1977年兩人便一直生活在一起的瑞瑪赫頓(Rima Horton),現年69歲的他比女方稍長1歲,兩人愛情長跑已達50年。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曾在《哈利波特》飾演教授石內卜的艾倫瑞克曼結婚了!(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喜訊之所以被揭露,主要是因艾倫瑞克曼日前被外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不用婚姻也可以讓愛情保鮮」的秘訣,他才說:「我們已經結婚了!是最近的事情」接著透露心情:「感覺非常的好!因為當時周遭沒有人,我們在紐約舉辦婚禮,婚禮結束後我們一起走過布魯克林大橋,吃了頓美味的午餐。」言談間不難發現他的新婚喜悅;而談到結婚禮物,他則表示因為女方都不想要太貴重的戒指,所以自己買了個價值200美元的手環送給對方,但仍不忘自嘲一下:「可是她從來沒戴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68歲的新嫁娘瑞瑪赫頓是位退休的經濟學家,曾在1986年至2006年擔任過英國工黨的地方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