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續集來了!男、女主角再攜手2017年情人節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改編自享譽全球的情色小說,男、女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主演此片知名度暴漲。最新消息指出,該電影接下的2個續集,將在2017年及2018年情人節檔期上映,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將於2017年情人節上映。(圖/翻攝自《varie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格雷》在2015年2月情人節上檔,全球都開出票房好成績,劇中男、女主角也成為影迷心中性感情侶檔,片中大尺度的SM劇情,更引起大眾熱論。據美國雜誌《Variety》報導,電影接下來將推出2部續集,分別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Fifty Shades Freed),將在2017年、20178年情人節上映,環球影業總裁唐娜蘭利(Donna Langley)透露,希望《格雷》能成為情人節必看的電影。

此外,電影《格雷》原先是由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 Johnson)執導,第1集大賣後原先堅定拍續集,但之後傳出拍攝時和作家EL詹姆斯(.E.L. James)有爭執,經過思考後3月時宣布辭去導演一職,目前續集的導演還未決定。不過男、女主角傑米多南、達珂塔強生將會繼續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