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明PO文「農藥殘留真相」 網友:義美該賣茶飲了

▲手搖茶農藥殘留問題愈演愈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手搖茶農藥殘留問題,義美總經理高志明24日PO文表示,「農藥殘留」事實存在於日常市售蔬菜水果,我們無法不面對,但如果沒有能力提供合乎健康安全標準的水、與空氣給人民,未來誰贏得選舉勝利都沒有什麼重大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明今天在義美臉書粉絲團表示,請共同面對「產‧官‧學」不願揭露的「農藥殘留真相」,讓「宅‧鄉‧婉‧弱‧消費者」確保「小確幸」!並提出下列7點意見:

一、「農藥殘留」事實存在於日常市售的蔬菜水果,我們無法不面對。

二、「產‧官‧學」較「宅‧鄉‧婉‧弱‧消費者」瞭解「農藥殘留真相」,但「想揭露者」,深感無力、困難重重;事到如今,只好全民共同面對。

三、受「全球環境污染」影響,「零檢出」已無法「真實存在」於地球村

四、「進口茶葉數量」,與「標示使用數量」,多年來數量不符;若「官府」不追蹤核對的話,「宅‧鄉‧婉‧弱‧消費者」也沒轍。

五、「喝杯茶、喝咖啡」調整一下Fiu、提神醒腦,是僅存的幾項小確幸之一;若此也「不保安全」,則「宅‧鄉‧婉‧弱‧消費者」一定悶!

六、此外,也應該幫「弱勢農民」排除「二手農藥污染」的無奈、無助!

七、沒有能力提供合乎「健康安全標準的『水、與空氣』給人民」,未來誰贏得選舉勝利,都沒有什麼重大意義,也無法永續台灣的經營發展!

不少網友留言希望義美跨足手搖茶市場:「看來,義美也可準備茶的生產線了」、「義美什麼時候要出茶品or擴大手搖飲料店」、「好懷念早期義美推出的鮮奶茶」,甚至有人建議義美「投入茶飲,手搖開發,並設立加盟,一次性解決食安、低薪、青創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