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楊又穎輕生 郭彥甫走不出:妳哦~別騙人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驚傳在台中家中自殺身亡。曾共同主持過《愛玩咖》的主持人郭彥甫22日聞訊瞬間淚崩哽咽,直呼:「她只是個小妹妹耶,很單純想在這行闖看看的小妹妹,怎麼會那麼笨......。」而事隔兩日後,他再次於臉書發文表達不捨。

▲楊又穎曾與郭彥甫(左)、郭彥均搭檔主持外景節目。(圖/資料照)

楊又穎曾在《愛玩咖》與郭彥均、郭彥甫兄弟搭檔主持外景節目,為期數個月的時間。郭彥甫22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得知楊又穎輕生的消息後立刻難過地失聲痛哭,而他的哥哥郭彥均即使人在馬來西亞,但得到消息後也是難過到不能自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在臉書放上以往兄弟倆與楊又穎的小短片。(圖/取自郭彥甫臉書)

事隔兩日後,郭彥甫再次湧上不捨,於24日在臉書發文:「心頭還是好酸,妳唷!真的是小孩,看看爸爸那麼堅強妳捨得嗎小妹!好難過好難過!妳哦~唉!」短短的幾句話充份表達出他的不捨與難過。且他還PO上以往楊又穎與他們兄弟倆的短片,直說「別騙人了」,似乎至今仍無法相信最親愛的「妹妹」已離開人世。不久後郭彥均也PO上該影片,「這世界上所有好的壞的事情都會過去,為什麼不多一點時間給自己呢?Forever miss u cindy…。」

▲郭彥均(右)與郭彥甫兄弟和楊又穎彼此以兄妹互稱。(圖/資料照)

郭彥甫先前受訪表示,以往楊又穎總將他和哥哥郭彥均當作「哥哥」一般,雖然離開了節目主持行列,但當時兄弟倆也告訴她,有什麼事情就打電話聯絡,沒事也能來上上節目。郭彥甫坦言,楊又穎離開節目後,曾打電話跟他請教過工作事宜,孰料,一陣子沒聯絡後,再次得到對方的消息竟是如此,令他難過地說:「這麼可愛的小妹妹,被殘忍的社會殺了。」

▼郭彥甫在臉書放上以往兄弟倆與楊又穎的小短片。(圖/取自郭彥甫臉書)

 

別騙人了妳~

Posted by 郭彥甫 on 2015年4月23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