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宣布《玩命8》上片日期:會拍出一部最好看電影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8》確定要拍了!該系列中的靈魂人物「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23日於正在舉行的 CinemaCon上,宣布這部由環球電影公司所製作的系列鉅作,將會於2017年繼續與影迷再見面。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馮迪索對保羅沃克以及影迷發誓,要拍出一部最好看的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保羅沃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片中的主人翁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11月於車禍中不幸身亡,《玩命關頭7》仍然製造了很好的票房,目前在全球已經賺進了11億美金,電影最後也給出了令人感動的結局;馮迪索23日在記者會上說:「我向你們跟我在天上的好兄弟發誓,我們會拍出一部你看過最好看的電影!」要影迷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