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ㄚ頭太難搞,還說要捅我」 台版藍可兒疑兇自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檢方查明案情。

▲楊姓少女墜樓前按電梯頻回頭。(圖/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謝于婷、游雙如、蔡錦倫/桃園報導

兇手自白?有「台版藍可兒」之稱、桃園蘆竹16歲楊姓女高中生失蹤隔天陳屍住處後方空地,手上還拿一把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楊母因月前發生桃園酒店女墜樓案,搜尋「台版藍可兒」相關新聞時,發現一名楊姓網友以第一人稱在部落格和新聞底下留言,「她不拿刀的話,我怎捨得把她推下去」,認為他涉嫌重大,希望檢警重啟調查。

2013年7月30日,少女被監視器拍到走進電梯裡,左手拿一把菜刀,還不時回頭張望,搭電梯上樓成了最後身影,隔天被發現陳屍在大樓外草叢;檢警在場沒發現他殺的直接證據,以自殺結案。但家長完全不能接受,質疑她墜樓前在陽台上留下的鞋印是「腳尖向內」,應是有人推她,且她的背部有三條不明傷痕,懷疑遭人殺害。

楊母最近在網路上搜尋新聞,發現一名楊姓網友在自己部落格留言,「她不拿刀的話,我怎捨得把她推下去?是這丫頭太難搞了,還說要捅我」;並在該則新聞報導底下留言,「暑假期間被熟悉監視死角的在地色狼騷擾後,倉卒趕回家還拿菜刀想上去揪他出來」、「持刀壯膽的小妞把這位色狼逼得狗急跳牆,背後被抓傷還反遭制伏,手臂也被抓傷」、「而曝了光的色狼這時...怕事跡敗露無法立足只好...狠下心把她一歩一歩逼上圍牆拋了出去!然後,從旁棟下樓並把頂樓門帶上」。

楊母表示,楊姓網友透露墜樓案沒有公開曝光過的細節,卻又寫「純屬推理」,但她覺得不可能,「他怎麼知道我們家監視器是有死角的,然後還知道說從這一棟犯案,可以從另一棟下樓,可以避免他的嫌疑,這就是讓我們覺得很奇怪。」她認為,楊男不是兇手就是相關人員。

楊母說,先前檢方也在女兒指甲中,驗出不知名的男性和女性DNA,目前確認和4名親友不符,因此懷疑楊姓網友涉嫌重大,3月底時已經交由律師呈報桃園地檢署,希望能讓女兒的死早日真相大白。對此,桃檢表示,此案正在偵辦中,對於任何可能的線索都會追查到底。

▼楊姓少女被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楊母提出疑點。

▼楊姓網友在網路對案情發表言論。(圖/翻攝網路)

▼楊母指控楊姓網友不是兇手就是相關人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