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的「憐憫心」? 擁抱後亂石砸死同志情侶

▲死囚在行刑前與劊子手擁抱。(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對死囚展現「憐憫心」?最近流出一組影像,武裝份子在執行死刑前先給「犯人」擁抱,並安慰兩人「罪」會被赦免,之後拿石頭惡狠狠地開砸,血腥場面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敘利亞霍姆斯省(Homs province),雙眼被蒙上的2名男子被指控是同性戀,因此被判處石刑,現場至少有4名行刑者,由於受刑人神情輕鬆,推測IS為減緩他們的焦慮,曾事先給予藥物或雞尾酒。

這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許多人斥責IS的「假好心」行為,「假裝原諒然後殺人?野蠻!」、「真是太卑鄙了!」、「他們絕對是世上最壞的人!」、「每天都在殺自己的人民,簡直像發瘋一樣...」、「圍觀人群也很冷血」、「擁抱並『原諒』根本沒罪的人?這讓他們的行徑看起來更荒唐...」。

▲▼石刑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