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50公斤棕熊當床躺 俄羅斯女模的「反狩獵」美照

▲棕熊與女模互動親密。(圖/翻攝自費西索娃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明星棕熊史蒂芬跨足時尚圈,與女模在雪地中拍攝美照;這個點子來自於攝影師奧爾加‧巴朗賽瓦(Olga Barantseva),用作品宣傳「反狩獵」的理念,並讓大家瞭解熊在自然環境中能跟人類和平相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朗賽瓦邀請瑪麗雅‧席朵羅娃(Maria Sidorova)及莉迪雅‧費西索娃(Lidia Fetisova)參與拍攝,照片中可以看到女模趴在棕熊身上,還讓「壯碩」的史蒂芬環抱自己;席朵羅娃告訴記者,「一開始我有點害怕,但擁抱史蒂芬後覺得相當溫暖,經過這次經驗我瞭解到,只要尊重動物人類就能跟牠們和平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歲的史蒂芬身高220公分、重650公斤,3個月大時被尤里‧潘特林科(Yuriy Panteleenko)從獵人手中救出;在馬戲團擔任馴獸師的潘特林科說明,「當時熊媽媽下落不明,史蒂芬身體又相當虛弱,我便將牠帶回家照顧,後來發現牠聰明又善良,只要用奶酪和餅乾就能讓牠『乖乖就範』,配合攝影師拍出想要的影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棕熊女模反狩獵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