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自稱中30億威力彩要休學了 亞大生認修圖造假


▲林生臉書自稱中30億威力彩。(圖/翻攝自林姓大學生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連槓29期的威力彩,23日晚間在台中市霧峰區,開出史上最高彩金30.03億元,而且還一注獨得。不過,當晚一名就讀於亞洲大學的林姓學生,卻在臉書PO出自己「中頭彩」的照片,並表示可能要休學了,引發網友議論知道事情鬧大了,林生今天一早趕緊道歉,坦承圖片是「修」過的。

不好意思啦!現在看幾個人分了…,我可能要休學了,掰了各位朋友。」林姓大學生在臉書上,貼出買了400元的彩券就中頭獎的照片,還說到現在「手還在抖」。由於個人資料顯示他就讀的亞洲大學,剛好就位於開出頭彩的「霧峰區」,但又大剌剌昭告天下,也因此真實性引發質疑。


▲林生今早道歉是惡作劇一場。(圖/翻攝自林姓大學生臉書)

只是照片PO出後,隨即在網路瘋傳,有網友就擔心林生的安全;也有人大罵他腦殘;還有網友則認為,真的中了就不會PO了;另有不少人直指是電腦改圖,因為後面那3組號碼有歪掉。對此,當事人稍早則在臉書發文道歉,並貼出改圖前後的照片,坦言自己只買了200元彩券,同時也沒中獎。

林生承認事先沒想過其嚴重性,而做了不成熟的事情,並進一步解釋他是在昨晚於9點30分左右,在中獎資訊還沒出來時,「想騙騙自己身邊的朋友」,因此於臉書上發了修圖過的威力彩彩卷,萬萬沒想到10點多時,中獎人竟是在自己所在的地方,當下隨即刪文,「對於這次的個人行為我很抱歉,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